花辞树无言

我我我可以打这个tag吗

肉鸽开始留意,triple x开始关注他。小时候也有看过他的电影,基本上就是叶问陈真这些,不过也都是爸爸喜欢武打片带着去看的。当时感觉他跟李连杰他们没多大差别,在一个小女孩眼里,他们只是一个符号——武打明星,似乎不管是谁打都一样(尽管当时已经微妙的觉得他颜值在这中间更凸出)。

后来那些事发生的时候,因为并没有太过关注,那些言论也多少影响到我。我记得当时的感受大概是有点遗憾吧。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,舆论如此,我不曾深思。当时我一方面没有怀疑过那些风言风语,一方面又深感——为什么现实中好看的人都不是好人、不怎么好看(我有罪😂)的人反而人品更为人所称颂?

时至今日,真正去了解关注他,才真正把他从一个"普通的武打明星"具化成为甄子丹。就像小王子的玫瑰,变得特殊了起来。我开始去检索当初让我不敢了解的那些绯论,直到看到关于官司的实锤,我重重放下心来。经历成长的我,愿意去接受更简单的世界。别人说的话,听了未必相信,但既然诉讼成功,证实了是谣言,我就相信它和他。这个世界每个人都那么复杂,从来不是非黑即白,只看你愿不愿意给他一个机会。你若不愿意接受他,把白的说成黑的你都会相信。但这于你确实没有多少损失,受伤害的是他,你也不必坚持正义,只不过这会让你的世界失去一些精彩增加很多阴暗。

甄子丹现在给我的感觉和小时候的第一印象还是不大一样,现在看他总是有一种少年感(可能是因为头很圆?),笑起来非常无辜,因为个子矮骨架小练得再壮穿上衣服立马收敛锋芒。一张偶像剧的脸却成了武打演员,只能说他对自己的定位比平常人明确。

子丹小哥哥好可爱啊(´▽`),啊不,现在是小伯(bei)伯(bei)

粉上甄子丹这段时间给我最大的启示大概就是对别人宽容一点,对世界友好一点,给自己一点机会,人就不会永远都站在阴暗潮湿的角落。

所以说他应该确实是一个有正面影响的演员,对吧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